晴時多雲

郭董選總統 阿土伯:「他有太太贏一半。」

2019/06/21 12:10

股市名人阿土伯。(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鐵郭粉阿土伯好高興:「除了郭董,沒有第2個能救台灣的經濟。」還說:「郭董太座有1個『瑩』字,他選總統已經贏一半了。」

阿土伯數度上台發言,表達對郭董的支持,說起他的郭董勸進史:「我第1年說,郭董選總統我就捐500萬,第2年加碼500萬、變1千萬,去年又加到1500萬,被郭董回說股東會沒有這個議題。但我決不食言,今年加到2千萬,一定會捐。」郭董回應,他不接受捐款,一毛錢都不要,面對股東的支持,他心領了,還唱《感恩的心》獻給股東。

阿土伯說:「除了郭董,沒有第2個能救台灣的經濟,他出發要搭總統的車,我叫他撩下去,不用驚,向前行,大家是他親戚,他一定贏!郭董太座有1個『瑩』字,他選總統已經贏一半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