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銀力挺中小企業! 美元高利定存最高利率2.53%

2019/06/20 20:34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為配合政府政策,土地銀行表示,今年6月17日起至9月16日止,凡符合中小企業資格之對象,外匯定期存款單筆達美元1萬元以上的新資金,最高享年利率2.53%的高利率美元定存。

土銀表示,配合政府推動中小企業發展及持續扶植中小企業,若符合中小企業資格之對象,在上述期間內辦理外匯定期存款,單筆達美元1萬元以上的新資金,即可享4個月年利率2.5%、5個月期年利率2.53%的高利美元定存,適用利率以每月為一期檢討調整。

土銀指出,存戶若由他行「外幣匯入匯款」辦理本專案,也一律免收手續費,中小企業戶若有興趣可向土銀辦理。

土地銀行表示,今年6月17日起至9月16日止,凡符合中小企業資格之對象,外匯定期存款單筆達美元1萬元以上的新資金,最高享年利率2.53%的高利率美元定存。(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