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翔航空展傳佳績 拿下逾7億元訂單

2019/06/20 19:53

漢翔在巴黎航空展傳佳績。後圖中為漢翔董事長胡開宏。(漢翔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漢翔2019年巴黎航展傳佳績,拿到採購金額超過7億元訂單。漢翔董事長胡開宏指出,已與三家國外供應商 Gurit、SACS、JPR簽訂採購合約,採購總金額超過2000萬歐元、超過7億元台幣。

胡開宏及總經理馬萬鈞首度率領隊參展2019年巴黎航展,漢翔表示,在巴黎航展期間,與德國的Gurit公司簽訂空巴專案單走道後機腹整流罩複材物料合約;與德國SACS公司簽訂空巴專案單走道後機腹整流罩及CL350專案的成品件合約;與法國的JPR公司簽訂Bombardier CL350機尾段組合件密封圈、空巴單走道後機腹整流罩密封圈及B787 固定尾翼密封圈等長期合約。

漢翔指出,上述三個採購長期合約從3年至5年不等。

漢翔說,Gurit是漢翔空巴專案單走道後機腹整流罩專案最主要的複合材料製造商,同時也是Airbus主要的複合材料製造商,雙方期望未來有更多互惠互利的合作機會,促成優勢互補。

SACS為生產緊固和連接部件的系統專家,同時也是漢翔公司民用客機專案上最主要的成品件製造商,過去漢翔採購軍機之彈簧,曾因外包商無法滿足藍圖需求,緊急向SACS採購,該公司協助將原報價的採購交期縮短,從而建立起長遠穩定之合作伙伴關係。

漢翔公司自2002年與JPR展開Bombardier CL350 專案研發合作至今,一直以來是提供漢翔公司密封橡膠條的廠家,雙方已建立穩固的關係,讓彼此的資源得到最有效率的運用。

漢翔公司長期致力於航太複合材料廠房之投資興建,擴充能量並精進改善,以滿足客戶要求,漢翔此次在巴黎航展期間簽署複合材料長期合約,為民機複材業務訂單再挹注業務動能,全方位提昇在複材件之設計、研發、製造等各領域與客戶的合作,以建立更為長遠穩定之合作伙伴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