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色特斯拉下月漲價!消費者將多付3萬元

2019/06/20 14:44

特斯拉(Tesla)電動車不須額外付塗漆費的基本色,原包括黑色和白色,但在下個月開始,黑色特斯拉的價格將上漲1千美元(約新台幣31054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電動車不須額外付塗漆費的基本色,原包括黑色和白色,但在下個月開始,黑色特斯拉的價格將上漲1千美元(約新台幣31054元)。

《CNN》報導,黑色和白色特斯拉長期以來,一直是消費者無需再額外花費塗料費的基本顏色,但據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9日的推特,黑色塗料的特斯拉將在下個月,也就是7月起,調漲1千美元,其價格將和藍色、銀色版特斯拉相符。

馬斯克也補充,白色(Simple White)特斯拉無須額外收費,但並未解釋黑色價格上漲的原因,特斯拉也尚未發表評論。

《CNN》指出,此次漲價可能是特斯拉為了刺激第2季末的銷售額而做,馬斯克也在本週3於推特上透露,美國將在7月縮減對特斯拉的稅收抵免。

這次漲價也不是特斯拉第1次調整其顏色陣容,該公司為了簡化製造流程,在去年刪除了黑曜石金屬色和銀色金屬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