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1相機恐成定局 網友狂酸「狗皮膏藥」!

2019/06/20 13:12

第三方配件製造商Olixar釋出的新一代iPhone相機保護殼。(圖擷取自Mobile Fun影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9月發表會將近,新一代iPhone也備受果粉關注,近日各項外流資訊的焦點便是相機外觀大改,變成極為顯眼的大比例正方形模組。而在週邊廠商釋出iPhone 11(暫稱)相機保護殼預購後,幾乎可確定正方形模組已成定局,網友也崩潰吐槽:「蘋果是發生了什麼事?」

英國手機配件商Mobile Fun日前搶先自第三方配件製造商Olixar取得保護殼,iPhone 11、11 R、11 Max三種型號的相機模組也連帶曝光,可以看到包含左上方主鏡頭、左下方長焦距鏡頭、右側中間超廣角鏡頭,以及右上方閃光燈、右下方收音麥克風,共5個元件整合在方框內。

相機配置。(圖擷取自Mobile Fun影片)

該設計在歷代iPhone前所未見,引起網友留言大肆批評,如「蘋果是怎麼了?可以聽聽消費者的意見嗎?」、「蘋果設計部門需要開除某些人了」、「還好這支出了我就可以買降價iPhone XS MAX」、「賈伯斯會不會氣到彈出來」、「狗皮膏藥」,也有人直呼「根本抄華為Mate Pro 20的」。但也有網友認為不用抱怨,雖然設計不好看,但拍照品質有提升的話就值得。

儘管如此,目前曝光的規格、資訊皆未獲官方證實,尚需等到9月秋季發表會正式公開。

相機保護殼預售頁面。(圖擷取自Mobile Fun網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