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圓通訊登台喊卡 原因是這個

2019/06/18 19:07

來自新加坡星圓通訊(CIRCLES.LIFE) 原本預計今(18)日在台舉行記者會,宣布正式登台,不過,因資費未過租用網路的中華電信同意,登台計畫因此宣告暫緩。(圖截取自星圓通訊網站)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來自新加坡星圓通訊(CIRCLES.LIFE) 原本預計今(18)日在台舉行記者會,宣布正式登台,不過,因資費未過租用網路的中華電信同意,登台計畫因此宣告暫緩。

值得注意的是,星圓可望在下週一(24日),也就是中華電信股東會(21日)後公布登台計畫,也讓市場咸認為,中華電信將網路出租給星圓,讓不少中華電信員工反彈,避免成為中華電信股東會焦點話題之一,因此星圓通訊延後發布在台計畫。

新加坡的二類電信公司星圓通訊 之前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宣傳「解放你的電信束縛」、「廢除綁約,還我電信自由」、「無框行動就快和大家見面囉」等標語,並在網站上發起聯署活動,原預計連署活動日期到6月17日,18日趁勢開台,啟動免費上網吃到飽SIM卡大放送,以及公布完整的方案資訊。

不過,除在連署人數已達30182人,連署活動已提前結束外,開台日期則延後。

據了解,由於星圓在台是租用中華電信網路,資費需送到中華電信討論,在中華電信對資費「有意見」下,星圓今日在台「見面會」被暫緩、延後。

中華電信將第四代行動通訊(4G)網路租借給星圓、進行二類電信業務。

中華電信過去曾借網家樂福電信、7-Mobile,而遠傳曾借網全虹通訊,不過,都是2G時代。2009年3月時,家樂福電信推出的資費方案是「終身0月租」”打多少付多少”。

星圓通訊透過臉書指出,延緩開台是因為好事多磨。(擷取星圓通訊臉書)

星圓通訊之前宣布6月18日開台,並發動連署活動。(擷取星圓通訊臉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