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了 王品「乍牛」7月1日結束營業

2019/06/17 19:26

王品集團(2727)今日宣布旗下以賣炸牛排為主打的「乍牛」,全台6家門市將於7月1日全面結束營業,再創王品新品牌創立不到2年,不賺錢就立刻關掉的紀錄,也成為王品在台灣第4個結束營業的品牌。(圖截取自乍牛網站)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集團(2727)今日宣布旗下以賣炸牛排為主打的「乍牛」,全台6家門市將於7月1日全面結束營業,再創王品新品牌創立不到2年,不賺錢就立刻關掉的紀錄,也成為王品在台灣第4個結束營業的品牌。

王品初步估算,「乍牛」閉店損失約1400萬元,將在第2季一次認列,「乍牛」占王品營收佔比極小,雖然短期營收數字會微幅下滑,但有助提升未來營運績效、改善財務數字。

「乍牛」於2017年成立,全台原本有6家門市(台北復興、台中新光中港、嘉義垂楊、台南新光中山、台南新光西門、高雄新光左營),目前僅剩台中和台南新光三越兩家門市。

王品表示,結束營運後,員工將轉入王品其他品牌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王品表示,在集團多角化發展過程中,必須不斷評估市場特性與自身資源,從集團戰略高度,隨時調整品牌組合與經營規模,汰弱扶強,達到最佳經營配置。

「乍牛」最高單月營收曾破300萬元,但整體始終無法達成王品集團預期目標,王品決定陸續閉店,收掉「乍牛」,並且將人力、營運資源,投注在市場更受歡迎的品牌。

王品從2015年即大刀闊斧砍掉營收不如預期的品牌,2015年收掉「曼咖啡」之後,去年在台灣關閉「ita」,並宣布「舒果」轉型,今天又宣布7月將關閉「乍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