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貿易戰再升級 「他」預測美10年期公債殖利率恐跌至1.75%

2019/06/17 16:21

西方資產管理公司投資組合經理林布隆警告,倘若美中貿易戰全面爆發,10年期美國公債殖利率到了年底可能將跌至1.75%。(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政經局勢風險正持續升溫,西方資產管理公司(Western Asset Management LLC.)投資組合經理林布隆(Mark Lindbloom)警告,倘若美中貿易戰全面爆發,10年期美國公債殖利率到了年底可能將跌至1.75%。

《彭博》報導,林布隆表示,儘管10年期美國公債殖利率已從去年10月的3.26%下跌至目前大約2.1%的水平,但受到低通膨、全球經濟成長趨緩以及美中貿易緊張局勢持續惡化等一系列因素影響,該殖利率恐怕還會繼續下探,

身為基金共同管理人的林布隆在新加坡接受採訪時強調,「對於10年期美國公債而言,2%的殖利率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林布隆所管理的基金,過去1年的績效超越了97%的同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