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開低走高小漲5點 靜待G20川習會後再表態

2019/06/17 13:46

台股開低走高小漲5點,靜待G20川習會後再表態(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到半導體大廠博通(Broadcom)下修全年財測,上週五美股4大指數全收黑,台股今(17)日開盤也以下跌35.97點地10488.7點開出,不過,買盤進場,盤中翻紅,但台積電終場壓低收盤,大盤終場以上漲5.87點的10530.54點作收,成交金額達877.97億元。

 法人指出,近期台股隨美股止跌反彈,不過,由於市場在等待G20川習會,短線指數恐無大漲的激情,或大跌的情形。

 今日盤中,台積電下跌開出,但盤中買單進場,股價努力向平盤爬升,跌幅收斂,而大立光、台達電、鴻海、國巨、台塑化、台泥、富邦金、國泰金等則維持紅盤,大同今日召開股東會,公司派與市場派爆發全武行,盤中也股價拉高回平盤。

 法人指出,台股近期出現量縮拉回,加上之前反彈時成交量多高於月均量,因此指數維持價漲量增價跌量縮格局,價量正向之下,顯示市場信心仍維持正向,不過,在市場仍等待G20川習會,消息釐清後,股市才可望表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