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宏志:2年電商龍頭保衛戰 子公司恢復健康獲利

2019/06/14 21:23

網家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詹宏志表示子公司已恢復健康獲利。(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網家(8044)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詹宏志表示,過去兩年網家子公司商店街進行電商龍頭保衛戰,台灣多數電商迴避這個競爭,但現在調整期已經完成,今年開始網家所有子公司會恢復到過去健康獲利的模式。

詹宏志說,商店街已經取得有利的市場位置,虧損也持續縮小,從單季來看,商店街去年第1季虧損10億元,今年第1季虧損降到4000萬元,預期今年將轉正。預期今年開始,網家所有子公司都會恢復到過去健康獲利的模式。

另網家今天股東會也通過多項公司章程修正,包括額定資本額從15億元提高到20億元、增加發行特別股的條文、公司名稱定為PChome Online Inc.等。

詹宏志表示,調高資本額和增修特別股條款是基於過去兩年打電商戰爭的經驗,PChome先把各種籌資管道需要用的資金調動彈性先準備好,如果未來碰到類似的競爭時,募集資金的條件和運用彈性會更好。

詹宏志也說,但目前沒有特定要增資或是發行特別股的計畫,只是先修起來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