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股股王上海銀 現金股利2元、殖利率逾3.5%

2019/06/14 18:42

金融股股王上海商銀,今日舉行股東常會,由董事長榮鴻慶(右2)主持(上海商銀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金融股股王上海商銀(5876)今(14)日舉行股東常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依6月14日收盤價56.2元計算,現金股息殖利率約3.56%。

今日股東常會由董事長榮鴻慶主持,榮鴻慶在會中表達上海商銀深耕台灣、連結兩岸三地,拓展國際市場的發展方向。

自6月以來,上海銀已接連新設3家分行,分別是新竹市竹科分行、台北市永吉分行及新北市林口分行,分行家數增至75家。目前上海銀海外據點已包括香港、越南及新加坡等3家海外分行,並於泰國、柬埔寨及印尼設立辦事處,香港也擁有子行,柬埔寨則有一家子公司AMK微型金融機構。

上海商銀總經理陳善忠指出,今年的主要業務發展重點,包括加強滬港台「上海銀行」策略聯盟業務合作、加強OBU與海外分行業務的發展;同時加強業務拓展,維持企金業務競爭優勢,也強化個金與財富管理業務。此外,在數位金融的趨勢下,將加強企業與個人網銀交易與服務功能,持續設置智慧分行,推動虛實整合。另外,也將持續布建通路,並強化內控與法遵等公司治理,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