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件事解決 分析師:蘋果市值有望重返兆元

2019/06/14 20:26

蘋果去年成為首間市值破兆美元的美國公司,美國券商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師Daniel Ives表示,若美中達成貿易協議,可能使蘋果的股價增加最多25美元,讓蘋果市值再度破兆。圖為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去年成為首間市值破兆美元的美國公司,美國券商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師Daniel Ives表示,若美中達成貿易協議,可能使蘋果的股價增加最多25美元,讓蘋果市值再度破兆。

《彭博》今(14)報導,維德布什證券分析師Daniel Ives在1份報告中指出,若美中達成貿易協議,將帶走中國的主要風險,而中國因素對現在的股票來說「是一片烏雲」。儘管《彭博》指出,因預期蘋果將受貿易戰衝擊,投資者正據此對蘋果股價定價。

Ives也認為,以蘋果目前的股價而言,投資蘋果公司的風險回報仍具有吸引力,且蘋果是所有面臨反托拉斯威脅的美國科技公司中,最安全的股票。

不過,Ives也指出,若美國對中國徵收更多破壞性關稅,將改變蘋果生產iPhone的「遊戲規則」,因為蘋果至明年只能將少部分生產移出中國,但若美中成功在本月底的G20峰會,提出貿易戰解決方案,則有望讓蘋果的股價在未來幾個月,增加20到25美元,讓蘋果再度成為市值破兆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