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獨董個個來頭大!不止有前部長還有天后級、院士級大咖

2019/06/14 15:22

圖左前經濟部部長何美玥(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友達(2409)今日舉行股東會,順利通過去年財報以及0.5元現金股利案,並完成9席董事改選,在5席獨董中,除了兩位前經濟部部長何美玥以及施顏祥外,今年首度有被譽為天后級的外資分析師蘇艷雪以及院士級的工研院特聘專家程章林加入,獨董陣容相當堅強。

友達獨董個個來頭大 不止有前部長還有天后級、院士級大咖,照片為友達董總彭双浪(左)與蔡國新。(記者陳梅英攝)

友達董事長彭双浪說,蘇艷雪在投資圈知名度高,在財務金融與金融投資上經歷豐富,友達希望借重其專才,未來在友達對新事業投資上給予指導。

程章林曾任工研院顯示器中心主任,在顯示器領域與學術界均有很高聲望,是院士級的人物,當然也希望未來程章林的加入,在面板技術與未來發展上可以給予很多意見。

友達此次當選的9席董事,包括彭双浪、李焜耀、蔡國新、陳其宏,以及5席獨董何美玥、彭錦彬、施顏祥、蔡艷雪以及程章林。其中,何美玥已經連續三屆當選友達獨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