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再受挫 美AT&T取消顧客Galaxy Fold訂單

2019/06/14 14:50

美國電信商AT&T宣佈,因不確定三星Galaxy Fold何時發售,因此取消客戶原先的訂單。(圖為三星Galaxy Fold,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今年風光推出摺疊形智慧手機Galaxy Fold,不料問題百出,迫使發售日不斷延後,這一延後不僅影響到三星本身,包含消費者、經銷商同樣受影響,而美國電信商AT&T週四也宣佈,取消先前消費者預購Galaxy Fold的訂單。

綜合外電報導,由於三星延後Galaxy Fold出貨日期,而今尚未得知還會延拖久,因此AT&T決定先取消消費者的預購單。目前AT&T已經通知預購的消費者取消一事,同時還發送100美元(約新台幣3100元)的折扣券作為賠償。

這已非首度有經銷商取消預購Galaxy Fold,美國電子零售商Best Buy 5月時就宣佈,取消Galaxy Fold的預購單。

三星的Galaxy Fold原定在今年4月份發售,不過在螢幕破裂等問題後,決議延後發售日期,並在5月份時發出聲明,表示會在近期公佈Galaxy Fold新的發售日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