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劍指中國!川普再簽署「這項」行政命令

2019/06/12 09:31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將簽署1項行政命令,以簡化生物工程的法規,並削減相關成本。(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日本G20峰會即將到來,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將簽署1項行政命令,將簡化生物工程的法規,並削減相關成本。

《CNBC》援引消息人士指出,這項命令將迫使包括中國在內的國際貿易夥伴,解除對生物技術行業的壁壘,該行業製造了農藥、或是植物基因工程的產品,用於疾病抵抗。

據消息人士指出,該命令被視為是劍指中國、影響美國農民的1項措施。美國官員強調國內與國際的規則需進行標準化,以避免混亂的貿易,並加快美國產品開發銷往海外的審查批准。

根據白宮發佈的1份說明,基因工程農產品的審查批准,可能得花上10年的時間,而這項命令將有助於加快速度、降低開發商成本,並提高美國農民審查過程的確定性。

報導指出,美國豆農也將受此法規影響,不能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向中國、巴西和歐盟等國際市場銷售基改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