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麗雪辭一銀總座 財部:因健康因素請辭

2019/06/10 20:37

第一銀行總經理蔡麗雪(右)上任不到3個月,疑似壓力過大,向財政部請辭獲准,成為一銀最短命總經理,財政部表示,蔡麗雪因個人健康因素請辭,財政部予以尊重。(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第一銀行總經理蔡麗雪上任不到3個月,疑似壓力過大,向財政部請辭獲准,成為一銀最短命總經理,財政部表示,蔡麗雪因個人健康因素請辭,財政部予以尊重。

蔡麗雪近日向財政部請辭並獲准,從行政院核定人事案到請辭不到3個月,蔡請辭後,行政院也火速通過,由前任總座、現任第一金人壽董事長鄭美玲回鍋接任。

財政部表示,對蔡麗雪協助一銀業務推展予以肯定,蔡麗雪因個人健康因素,擬辭任一銀總經理及一銀常務董事、第一金董事職務,財政部尊重其個人意願,將依公司法、證券交易法及財政部股權管理規範等相關法令規定程序,辦理後續事宜。

第一銀行則證實,蔡麗雪從4月8日上任以來,積極推動各項銀行業務,造成身體不適,導致自5月27日請假至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