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雲端遊戲業務 大摩調升AMD股票評級

2019/06/06 21:10

處理器大廠超微(AMD)去年宣布,其在遊戲領域為Sony和微軟合作開發的新遊戲機提供技術,其也在今年推出第三代Ryzen處理器,摩根士丹利則在今(6)將AMD的股票評級,從減持調升為持股續抱(equal-weight),並預期雲端遊戲業務將是AMD的股價催化劑。圖為現任超微半導體執行長蘇姿豐。(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處理器大廠超微(AMD)去年宣布,將為Sony和微軟合作開發的新遊戲機提供技術,也在今年推出第三代Ryzen處理器。摩根士丹利則在今(6)將AMD的股票評級,從減持調升為持股續抱(equal-weight),並預期雲端遊戲業務將是AMD的股價催化劑。

《CNBC》報導,摩根士丹利股票分析師Joseph Moore今在其客戶報告中指出,對AMD的股票持謹慎態度「顯然是錯誤的」,AMD已為2020年的良好表現打下基礎,且近期內也有促進積極的催化劑,儘管仍認為AMD的股票有過多的短線樂觀情緒。

Moore表示,AMD的遊戲機業務,及其成功執行產品路線圖,是AMD的股票增長動力,關鍵催化劑則是雲端遊戲。摩根士丹利也預計,AMD將宣布與微軟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也將會在圖形晶片獲利上,繼續尋找創造性的方式,追趕輝達(NVIDIA)。

摩根士丹利預測,AMD到2020年,營收增長率將從12.2%提高到21%,每股盈餘從76美分上升到1.01美元。

此外,AMD是2018年標準普爾500指數中表現最好的股票,其過去12個月漲幅超過88%,今年迄今為止漲幅達5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