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書菜」更好配! 誠品新概念超市登場

2019/06/06 15:45

誠品信義店「誠品知味市集」推出新概念超市,食材品項擴增至近8000種。(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不只賣書!誠品(2926)信義店推出「新概念超市」,首推私廚食演課程,由私廚帶民眾挑選食材、示範烹調,還可細心品嘗,來一場從產地到餐桌的風味探索、食文化的立體閱讀。

誠品表示,誠品信義店的「新概念超市」食材品項由2000種擴增至近8000種,從台灣土雞蛋、小農鮮奶、醬料零食、悉心照料每月只產30頭台灣黑豬的肉品,到世界三大和牛產地日本、澳洲與美國和牛都有,其中日本黑毛和牛更獲得和牛最高等級A5評鑑。

此外,還有酒中花盛開的日本金箔酒,多達12種日本青森蘋果、「水果界魚子醬」之稱的姆指檸檬等異國食材,更嚴選台灣在地安心食材,引進電子標籤,即時以手機掃描QR-code就看到產品履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