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神巴菲特午餐」買主想找誰一起午餐?「他們」被點名

2019/06/05 14:18

第20屆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波場TRON創始人孫宇晨以456.78萬美元(約新台幣1.44億元)的天價標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第20屆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最終由晨波場TRON創始人孫宇晨以破紀錄的456.78萬美元(約新台幣1.44億元)的天價標得。外界好奇,孫宇晨將會找誰一起參加與巴菲特的午餐?孫宇晨表示,他想要邀請區塊鏈行業知名人士,像是吳忌寒、趙長鵬、李林、V神一起與巴菲特午餐。

綜合外媒報導,孫宇晨表示,希望能藉由與巴菲特的午餐機會,向巴菲特介紹並分享,他們在區塊鏈行業所取得的進展與進步,並也將請教巴菲特,有關價值投資理論與如何在這個環境中更好的實踐價值投資理論等。

不過上述被點名的區塊鏈代表人物,並未對孫宇晨的邀請給出積極的反饋。目前「幣安(Binance)」創始人趙長鵬已公開拒絕了孫宇晨的午飯邀請。

孫宇晨在微博上表示,希望邀請區塊鏈行業知名人士一起與巴菲特交流。(圖擷取自孫宇晨微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