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走過15年 孕育170個夢想在台遍地開花

2019/06/05 10:33

王金平立委、曾志朗院士、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王孝倫與在場15年歷屆得主與評審一起合影,鼓勵夢想無懼。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今年邁入第15年,主辦單位台灣帝亞吉歐(DIAGEO)公司自舉辦以來已陪伴170個夢想專案在台遍地開花。帝亞吉歐於上週五舉辦15周年晚宴暨第15屆得主頒獎典禮,邀請歷屆得主與評審一起舉杯為勇於追夢的自己喝采。

這15年來,帝亞吉歐總共投入1億5000萬和相關的人力以及行銷資源,參與了170個夢想計畫。這些夢想計畫對台灣社會議題提出各種改善方案與回應,其中以生態環境領域(24%)議題獲得最多得主關心,其次為公益(22%)、教育(19%)、藝文(18%)、體育(9%)等。夢想計畫得主的多元思維為台灣開創新局面,帶來的影響力無遠弗屆。

另外,帝亞吉歐也分析這15年來170位夢想得主的資料發現,夢想得主獲獎時的年齡,多落在31-40歲區間(佔整體的35%),其次是21-30歲(30%) 、41-50歲(22%),顯示出台灣青年族群是引領台灣開創未來的一股力量。帝亞吉歐也指出,近幾年得主年齡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像是在第1屆中21-30歲間的得主還只佔10%,在歷經了15年後以驚人速度成長至42%。

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王孝倫典禮上表示:「唯有環境好,我們才會更好。15年下來,我們看到得主們的夢想橫跨各種領域,夢想的成果與影響力深入台灣每個角落。」

看到台灣各角落有越來越多人投入社會公共事務,為周遭環境問題提出解決方案,多年來支持與參與本活動的立法委員王金平表示表示,感念台灣有許多的夢想家為在地發展付出心力,且持續在相關領域堅持不退,不僅帶給社會、特定族群一些改變,也激發了更多人逐夢的決心。

多年來支持與參與本活動的立法委員王金平先生表示,感念台灣有許多的夢想家為在地發展付出心力,且持續在相關領域堅持不退,不僅帶給社會、特定族群一些改變,也激發了更多人逐夢的決心。

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王孝倫說:「唯有環境好,我們才會更好。15年下來,我們看到得主們的夢想橫跨各種領域,夢想的成果與影響力深入台灣每個角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