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饒舌界的億萬富翁」 他成為史上第1人

2019/06/04 16:20

美國饒舌歌手Jay-Z今登上美國財經雜誌《富士比》(Forbes)的最新封面,被譽為是官方認證的第1位「嘻哈界的億萬富翁」。(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饒舌歌手Jay-Z今登上美國財經雜誌《富士比》(Forbes)的最新封面,被譽為是官方認證的第1位「嘻哈界的億萬富翁」。據《富士比》估計,其身價「保守估計」約為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4.2億元)。

根據《富士比》報導,1996年Jay-Z自創唱片公司Roc-A-Fella Records,以個人首張專輯《Reasonable Doubt》開始打響知名度,2001年的專輯《Blueprint》更在今年3月,加入華盛頓國會圖書館的國家錄音檔案,被視為具有「文化、歷史、美學上的重要性」。

據了解,Jay-Z至今已積聚14張冠軍專輯、22座葛萊美獎,10年間的稅前收益累計超過5億美元。

《富士比》指出,Jay-Z與別人不同的是,他意識到應該建立自己的品牌,而不是推銷別人的品牌。除了饒舌,Jay-Z還跨足不同領域,經營多項生意,這些為他帶來了額外的財富,包括酒類品牌、藝術品、串流媒體平台、房地產及娛樂公司等領域,並擁有Uber公司的股份。

雜誌封面另1個主角巴菲特(Warren Buffett)也讚揚Jay-Z,表示對年輕人來說,他是1個值得學習的對象。

儘管另1位饒舌歌手Dr. Dre,在2014年聲稱自己是「嘻哈界的第1個億萬富翁」,但根據《富士比》去年對Dr. Dre的財富估算,顯示其身價約為7.7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