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美禁令所賜!諾基亞5G訂單超越華為

2019/06/04 09:38

諾基亞表示,自3月下旬以來,公司已獲得12個新5G訂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川普對中國的全面施壓下,受到禁令打擊的華為已是四面楚歌。在此一脈絡下,華為的競爭對手諾基亞(Nokia)在週一宣佈,5G的訂單目前已超越華為。

根據《路透》報導,諾基亞董事Federico Guillen表示,公司目前已取得42筆商用5G訂單,已超越華為與愛立信目前公佈的訂單。據了解,目前華為初步敲定40份商用5G訂單,愛立信亦公佈19份合約已達成。

諾基亞表示,自3月下旬以來,公司已獲得12個新5G訂單。目前達成的5G合約中,有22項是與T-Mobile、Telia與軟銀等指定客戶合作。

Guillen指出,由於美國挑起各界對華為的資安疑慮,提高了諾基亞及愛立信設備需求。越來越多客戶希望透過諾基亞的設備,來完成下一代的核心網路,為其網路敏感區域進行雙邊下單 (dual sourcing),或是取代其現有的供應商。

Guillen向《路透》表示,仍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量化這些成果,但近來幾週已經可以見到一些轉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