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大宗私有不動產交易!黑石5876億收購普洛斯在美業務

2019/06/03 13:35

全球最大私募股權公司黑石集團(Blackstone)。(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私募股權公司黑石集團(Blackstone)將以187億美元(約新台幣5876.25億)收購全球物流巨頭新加坡普洛斯(GLP)位於美國的工業物流倉庫資產。外媒稱,此為史上最大規模的私有不動產交易。一旦交易完成,黑石集團將可解此強化其物流業巨頭地位,躋身成為美國最大的倉儲物流業業主之一。

綜合外媒報導,黑石集團(Blackstone)於昨(2)日宣佈,將以187億美元收購普洛斯美國物流資產,其中此交易價格還包含約80億美元(約新台幣2513.9億)的債務。引用知情人士消息,普洛斯出售的美國工業物流倉庫面積約為1.79億平方英尺,其中涉及約1300座物流物業。

Blackstone Real Estate全球聯席主管Ken Caplan表示,「物流」為該公司當前最高投資主題,並稱期待該公司在現有產品組合的基礎上,能夠滿足不斷增長的電子商務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