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死不認?中防長:華為和中國軍方沒關係

2019/06/02 14:48

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今日表示,不能因為華為的老總任正非曾經是軍人,就認為華為和中國軍方有關係。(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昨日在新加坡出席安全論壇「香格里拉對話」時直指中國電信巨擘華為與中國政府、軍方關係緊密,但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今日出席同一場合時反駁稱,雖然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曾經任職軍方,但華為與中國軍方並無關係。

綜合外媒報導,魏鳳和今日在提問環節回應華為遭受美國制裁的問題時表示,華為是一家民營企業,不能因為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曾經是軍人,就認為華為與中國軍方有關係。魏鳳和還強調,中國有好幾百萬軍人在退役後到地方上繼續職業生涯。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昨日在大會發言時表示,華為公司與中國政府「太過緊密」,而中國規定民間企業必須共享數據,因此,在美中貿易爭端激烈之際,美方很難信任華為網絡具有足夠保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