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辯論未完! 女主播願再上節目戰一回

2019/05/31 12:59

美國《福斯財經新聞網》主播黎根(Trish Regan)與中國官媒央視旗下英語頻道《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主播劉欣,昨天就貿易戰隔空「辯論」16分鐘。(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福斯財經新聞網》主播黎根(Trish Regan)與中國官媒央視旗下英語頻道《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主播劉欣,昨天就貿易戰隔空「辯論」16分鐘。兩人事後在推特上互相致意,黎根再次邀請劉欣再來一次「對話」。

劉欣昨在推特上感謝黎根的邀請,很感激有機會進行「對話」而不是「辯論」,「我想這也是妳的想法,此時此刻我們需要冷靜而不是升溫。期待再次對話」。

黎根也在推特上感謝劉欣參加節目,並引用了劉欣的推文,黎根說「我同意這是一次內容豐富的對話,我感謝你提供的真知灼見,我非常願意邀請你再次參加節目。」

劉欣今天上午再次向黎根回應,「我非常樂意,謝謝。」表示願意再次與黎根展開對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