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電競做善事! ZOTAC CUP英雄聯盟慈善盃決賽COMPUTEX開打

2019/05/30 17:44

ZOTAC GAMING MEK MIINI 電競主機,是超輕量級造型。(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為公益而戰》ZOTAC CUP英雄聯盟慈善盃決賽,今日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南港展覽館ZOTAC展區開打,以電競作為平台,比賽善款將全數捐贈給慈善機構。

這是香港電競品牌ZOTAC舉辦首屆 ZOTAC CUP慈善賽,這次決賽也是首個於COMPUTEX中舉辦的慈善電競賽事,ZOTAC攜手合作夥伴NVIDIA、虎牙直播、Intel、Logitech Gaming、ViewSonic、COUGAR及Battlefy,共同為電競及公益盡一份心力。Intel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業務總經理David McCloske、NVIDIA GeForce事業部資深副總裁Jeffrey Fisher到場力挺。

決賽採積分制,所有星級實況主及選手代表不同慈善機構,化身另類的「英雄聯盟」,為愛爭奪更多的善款。

以電競作為平台,比賽善款將全數捐贈給慈善機構:為兒童提供援助的美國Esports Foundation、支援兒童及安老設施的德國Gaming Aid、幫病童實現願望的國際喜願協會(Make-A-Wish)、援助社會弱勢族群的馬來西亞MERCY,以及澳洲最大家致力於培養青年影響力的Oaktree Foundation。

賽事官方採用 ZOTAC GAMING MEK MIINI 電競主機,超輕量級造型,搭載嶄新GeForce RTX™ 顯示卡和第九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另備ZBOX 串流迷你電腦MI553B,為實況主提供流暢的串流影音體驗。

ZOTAC於去年3月進軍台灣市場,目前於全台已有127家經銷商,2019年銷售相較2018年呈現倍數成長。

ZOTAC於去年3月進軍台灣市場,目前於全台已有127家經銷商,2019年銷售相較2018年呈現倍數成長。(記者陳柔蓁攝)

香港電競品牌ZOTAC。(記者陳柔蓁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