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釋照 遠傳總座井琪:標金很可觀

2019/05/30 14:29

5G最慢在今年底、明年初釋照,遠傳總經理井琪表示,5G一定要進場,如果3大電信都要拿到大頻寬,標金將會很可觀。(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5G最慢在今年底、明年初釋照,遠傳總經理井琪表示,5G一定要進場,如果3大電信都要拿到大頻寬,標金將會很可觀。

5G執照預計在3.5G中頻段釋出270MHz,28G高頻段釋出2500MHz,以及1800MHz頻段釋出20MHz可做為加強覆蓋的搭配頻段。

目前以3.5G技術最成熟,也是電信業者積極爭取的頻段,根據政府規劃,單一業者取得頻寬上限可以100M。

井琪指出,如果3大電信在3.5G各拿80M,剩下30M,他們(亞太電信、台灣之星)拿到要幹嘛?是不要他們活了嗎?

在5家電信都勢在必得,爭取最乾淨頻段下,井琦預估,5G釋照標金將很可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