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記憶體跌價之際危機入市 曜越發表電競記憶體

2019/05/28 17:25

曜越董事長林培熙,在國際大展COMPUTEX宣告進軍電競記憶體領域。(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電競品牌曜越(3504)適逢成立20週年,在國際大展COMPUTEX宣告進軍電競記憶體領域,現在有記憶體跌價問題,曜越董事長林培熙反而認為,這為公司提供很好的切入機會。

林培熙表示,曜越從散熱器發展成提供電競和DIY完整解決方案的品牌,會再進軍電競記憶體,是看到DIY市場有擴充記憶體的需求,推出TOUGHRAM RGB記憶體3000MHz / 3200MHz / 3600MHz (16GB),支援TT RGB PLUS軟體,7月起全球開賣。

曜越COMPUTEX攤位。(記者陳柔蓁攝)

林培熙說,曜越決定發展記憶體要有三個要素,一、要有自家生態系,二、有AI控制,三、有硬體,不是代工思維,能用品牌抵抗硬體的殺價競爭,記憶體加入產品線將優化整體銷售組合。被問到目前記憶體出貨都面臨價格壓力,林培熙認為,在低點進場,比高價入市後來卻跌價造成庫存損失好,也提供消費者勇於嘗試的機會。

除了電競記憶體,曜越以主題挑戰極限․水冷電競 Game with Your BattleStation,打造Level 20 RGB電競電動升降桌、A700鋁製強化玻璃高直立式機殼、Level 20 RGB電競鍵盤、Level 20電競滑鼠、Level 20電競滑鼠墊、H1 RGB電競耳機、E1電競耳機跟X Comfort酒紅色真皮電競椅所組成的一整套水冷電競系統。

另外,曜越COMPUTEX攤位現場展出14位全球頂尖電競主機改裝達人,用曜越Level 20強化玻璃高直立式機殼改裝主機,以初音為主題的主機上有初音在跳舞,皮卡丘主題主機裡面則有神奇寶貝小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甚至有獨角仙造型的主機。

以初音為主題的主機上,有初音在跳舞。(記者陳柔蓁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