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拚選總統 胞弟郭台強:他跟媒體見面時間比跟我多

2019/05/24 13:52

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中)。(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積極跑各縣市爭取支持出線,其胞弟、電電公會理事長今(24日)天笑說,他(指郭台銘)最近跟媒體見面時間比跟我多,超人的體力是他的長處。對於哥哥參選總統,郭台強表示「當然支持」。

電電公會今天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郭台銘應邀出席將進行專題演講。郭台銘胞弟郭台強會前受訪說,哥哥體力很好,他有超人的體力可以從早到晚開不完的會,這是他的長處。

郭台強指出,很多產業朋友都主動幫忙,郭台銘出來選舉對台灣產業有正面幫助;大老宣明智已經表態支持,說不定還會成立百人顧問團,就政府的產業政策提出意見。

關於郭台銘近期發生的群創爭議。郭台強認為,這是布局的問題,產業供應鏈除了供給美國外,中國也是很大的市場,如何針對中國市場布局,這是很合理的規劃,利益怎麼歸屬,都有嚴謹的會計制度可以監督考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