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撒錢了!印度1.4兆美元大規模刺激蓄勢待發

2019/05/24 12:05

印度總理莫迪(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選前1.4兆美元政策支票,隨著執政黨大選獲勝,該項大規模基礎建設計畫,已蓄勢待發,不過,信評機構惠譽則警告,此舉將讓印度的財政赤字高居不下,並限制印度的主權評級。

《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根據莫迪選前作出的承諾,如果他在選舉中獲勝,將在5年內撥款約1.44兆美元,用於修建公路、鐵路等基礎設施建設,以促進經濟發展。

此外,莫迪所屬的人民黨也曾表示,將向處於困境的農民以及在發展農業地區方面提供3000億美元資助。

值得注意的是,莫迪政府此前公佈屆時任內的最後1次財政預算案時,也有包括向農民提供的現金補助和向中產階級減稅等措施。根據莫迪政府的計劃,要在未來12個月內總共花費27.8兆盧比(約3910億美元),將給予1.2億農民大約7500億盧比(約105億美元)的現金補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