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5G Hub 美澳電信商將開賣了

2019/05/24 10:30

宏達電5G Hub,美澳電信商將開賣。(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24)日宣布全球首創家庭及企業兩用全方位智慧型網路分享器HTC 5G Hub率先由美國電信商Sprint及澳洲電信商Telstra於5月下旬正式開賣,宏達電指出,透過5G網路超高速傳輸和超快連接的特性,以及具創意的便攜設計滿足用戶需求,為消費者打造全方位行動5G中心。

 市場人士指出,隨著新產品出貨,可望挹注宏達電營收表現。

 宏達電指出,Sprint已於5月17日在美國亞特蘭大、達拉斯、休士頓及堪薩斯城4個支援Sprint 5G網路的城市率先開放HTC 5G Hub的預購,並於5月31日起正式出貨,預計未來數周內,也將於芝加哥、洛杉磯、紐約市、鳳凰城及華盛頓特區等地陸續開賣。

 Telstra也宣布自5月22日起,澳洲消費者即可於Telstra官網購買HTC 5G Hub,並於5月28日起,在Telstra門市同步開賣。

 宏達電指出,HTC 5G Hub是著眼於Edge計算及5G基礎架構進展的趨勢而開發。HTC 5G Hub可作為家庭媒體中心,運用新1代的5G網速,將4K視訊傳輸至第2螢幕,以流暢的速度提供清晰的影像內容,亦可取代家中的Wi-Fi路由器,並移除不必要的傳輸線,且直覺的語音指令及遠端遙控功能,協助用戶管理各種娛樂需求,同時,HTC 5G Hub同時提供超低延遲、60 fps及4K解析度的最佳遊戲體驗,搭載內含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行動平台與 Android™ 9作業系統,適用於大螢幕所支援的原生Android和電腦遊戲。

 宏達電表示,HTC 5G Hub內建乙太網路,可以便捷存取網路,且享有最多 20 台裝置的高速加密網路連線和企業VPN的組態靈活性,隨著企業規模發展,可透過 Gigabit 網際網路來輕鬆擴充 5G 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