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伊朗總統:即便遭到轟炸也決不屈服於美國壓力

2019/05/24 09:15

伊朗總統魯哈尼(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伊緊張關係增溫,在美考慮增兵中東,伊朗總統魯哈尼(Hassan Rouhani)也反擊,並指示,即便遭到轟炸,伊朗也不會屈服於美方壓力,不會放棄自己的目標。

伊朗官方媒體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援引魯哈尼指出,在遭受這些嚴厲制裁1年多後,我們的人民儘管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但並沒有屈服於壓力,我們需要抵抗,讓我們的敵人知道,如果他們轟炸我們的土地,如果我們的孩子被殺害、受傷或被俘,我們絕不會放棄維護國家獨立和尊嚴的目標。

此外,伊朗半官方的法爾斯(Fars)通訊社報導,伊朗武裝力量總參謀長巴蓋里表示,伊美之間的僵持局面是1種“意志上的衝突”,並警告敵人若敢“犯險”,將遭遇到毀滅性的回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