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八德商圈年度封街趴起跑 未來、科技是重頭戲

2019/05/23 18:06

「2019夏日瘋街樂園」重頭戲在未來與科技,更打造了「未來世界」展現VR。(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八德商圈年度封街趴起跑,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蔡若芸理事長表示,台北八德資訊商圈今年結合了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透過熱點統計出民眾在商圈內的移動路徑與逛街習慣,同時也藉由物聯網數據分析,了解民眾在商圈參與活動體驗與消費行為進一步幫助商圈做更有效的規劃與應用,讓八德資訊商圈成為臺灣IT產業、3C產業及動漫的重鎮,並帶動產業發展。

今年台北八德資訊商圈將在5月25及26日兩天舉行年度盛事「2019夏日瘋街樂園」活動,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與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蔡若芸將於25日下午2點舉行開幕儀式。

蔡若芸指出,「2019夏日瘋街樂園」重頭戲在未來與科技,更打造了「未來世界」展現VR,以往認知VR運用只在娛樂休閒,這次合作與HTC VIVE聯手打造未來樂園,並提供活動體驗。

宏達電則指出,現場將展出HTC VIVE STUDIOS推出的全新拳擊遊戲-《Rhythm Boxing 韻律拳擊》,而HTC互動廣告實驗室並推出AR互動體驗-「AR智拍變妝」,結合五官識別及智慧語音技術,透過對鏡頭抿嘴就能改變風格和完成自拍美照。

另外,宏達電在現場也將展示VIVE Focus Plus一體機,這也是VIVE Focus Plus自2019年MWC世界通信大會發表後,首次在台灣市場舉行消費者體驗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