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手機銷售疑慮?台灣三星:競爭對手還是很多

2019/05/23 13:45

台灣三星今日在台推出Galaxy A40s、A60、A80。(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Google封殺華為手機,全球電信商陸續傳輸未來不再進新品消息,市場人士直指,三星可望受惠。對此,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指出,競爭對手還是很多,因此台灣除旗艦受機外,也完備中低階A系列。

台灣三星今日在台推出Galaxy A40s、A60、A80,陳啟蒙指出,今年有完整的兵強馬壯A系列,在A系列到齊後,有信心整年銷售額年增10%成長。陳啟蒙說,三星在台的第1季目標已經達陣。

引進完整的A系列手機,陳啟蒙指出,台灣是分眾市場,單一機種要滿足各階層消費者很難,且全台有近7千個零售據點,再加上電信商希望有獨家機型,因此完整機型的布建比之前更積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