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禁令 中華電信證實不賣華為新機

2019/05/22 18:16

傳出中華電信將暫停進貨新的華為手機,但會繼續銷售已上架的現有機型。(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美國對華為封殺令雖然延緩90天,但中華電今天證實,中華電往後不會再進貨華為手機,且等到架上舊款手機賣完後,就不會再提供消費者華為手機。

記者今日到中華電信台北市仁愛路門市看不到華為手機,詢問門市人員怎麼沒有華為手機,營業人員拿出型錄先給記者看,並說,如要現貨,要找一下。

5月20日,Google將封殺華為消息傳出後,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在取得華為總部媒體聲明下指出,Android作為智慧手機作業系統,一直是持開放態度的,華為作為重要的參與者,為Android的發展和壯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

華為將會繼續發展有利於用戶和產業的Android生態系統。華為和榮耀品牌在全球所有已售和在售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和持續的安全升級以及售後服務不受影響,請用戶放心使用和購買。未來華為仍將致力於打造安全、可持續發展的軟體生態,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美國商務部在發出寬限中國華為「禁購令」和「禁售令」90天後,Google 21日表示,計畫在未來90天內,繼續與華為合作,提供Android系統更新和安全修補程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