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下架華為筆電 可能終止Window授權

2019/05/22 14:32

(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也對華為開刀,據外媒報導,微軟上週末從微軟線上商店,刪除了華為筆記型電腦列表,甚至在微軟商店中也無法搜索到華為的任何硬體設備,不過,在實體商店仍有出售華為筆記型電腦。

對於下架華為筆記型電腦或將中止Windows授權乙事,多家媒體向微軟求證,但微軟均未給予答覆。

據美國科技媒體網站The Verge報導指出,華為MateBook X Pro是目前美國最好的筆記型電腦之一,如果沒有了Windows許可,或許將無法與MacBook Pro、惠普Spectre x360以及微軟Surface系列相抗衡。

The Verge認為,微軟潛在的Windows禁令,很可能影響華為的服務器解決方案。

在美加大封殺力道,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昨透漏,華為自研的OS操作系統最快今年秋、最慢明年春天就可上市。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昨透漏,華為自研的OS操作系統最快今年秋、最慢明年春天就可上市。(擷取自華爾街見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