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態度逆轉! Google:寬限期內和華為繼續合作

2019/05/21 18:48

Google態度大逆轉!在美國商務部20日發出寬限中國華為「禁購令」和「禁售令」90天的決定後,Google今(21)表示,計畫在未來90天內,繼續與華為合作,提供Android系統更新和安全修補程式。(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Google態度大逆轉!在美國商務部20日發出寬限中國華為「禁購令」和「禁售令」90天的決定後,Google今(21)表示,計畫在未來90天內,繼續與華為合作,提供Android系統更新和安全修補程式。

《CNBC》報導,外界認為,Google日前稱將暫停和華為部分合作,使華為手機無法更新Android系統,將重創華為中國市場以外的手機業務,讓華為手機被視為不安全設備,恐遭用戶棄用。

但Google今向《CNBC》表示,在美國給出90天的寬限期後,Google將在此期間內和華為繼續合作,稱「維持手機系統有最新更新和其安全,符合每個人的最大利益,美國的臨時許可,允許我們在接下來的90天內,繼續為現有(華為)型號提供軟體更新和安全修補程式」。

美國的寬限期,允許Google向使用Android系統的華為手機,發送更新軟體至8月19日。

華為發言人對此拒絕發表評論。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今則回應美國放寬限制的舉動,稱「這個90天對我們已經沒有多大意義,因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不需要這90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