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海航王健死亡前夕 中國國安高層現身飯店廚房

2019/05/21 15:26

監視器畫面顯示,陸忠偉在王健死前一天,出現在王健下榻飯店的廚房。(圖擷取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海航集團CEO王健去年在法國意外身亡,外界議論紛紛,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爆料,中國安全部副部長陸忠偉在王健死亡前一天,被監視器拍到,出現在王健下榻飯店的廚房裡面,不免讓人多作聯想。

郭文貴直言這是法國警方都沒有的畫面,畫面顯示,陸忠偉在王健死前一天,出現在王健下榻飯店的廚房裡面,暗示陸忠偉對王健下毒;郭文貴也稱,王健和中國派來的女間諜發生性關係,讓王健在幾個文件上簽名,轉移資產。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爆料,中國安全部副部長陸忠偉在海航集團CEO王健死前一天,出現在王健下榻的飯店。(法新社)

郭文貴更稱,中國除掉的不只是王健,而是王健身邊的整群人,暗示去年發生的泰國普吉島翻船事件不單純,更巧合的是,當時泰國副總理評論該事故時,還稱「翻船是中國人害中國人」。

郭文貴也說,王健和幾個國民黨家族有利益輸送關係,是中國對台灣「藍金黃」的窗口,王健的死讓許多震驚了許多中國商人,但郭文貴也透露,王健死前打給誰,或是接了誰的電話,手機又去哪了?都可能是中共最大的敗筆。建議王健的妻子把保險箱內的硬碟,交給警方保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