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停止華為部分合作 中外交部:支持中企以「法律武器」捍衛權利

2019/05/20 16:31

美科技巨頭Google已暫停與華為部分業務往來,Google暫停提供華為Android服務,華為手機業務恐受重創,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對此回應,中國支持該國企業以「法律武器」捍衛權利。(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科技巨頭Google已暫停與華為部分業務往來,Google暫停提供華為Android服務,華為手機業務恐受重創,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對此回應,中國支持該國企業以「法律武器」捍衛權利。

中媒《澎湃新聞》報導,在美國對華為祭出「禁購令」和「禁售令」後,Google也證實,將停止和華為手機的部分合作,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對此回應,中國將確認、並積極關注Google和華為間的事態進展。

陸慷也稱,中國支持該國企業拿起「法律武器」捍衛企業正當權利。

Android官方今則在推特上指出,該公司將在遵守美國政府要求的同時,保證華為設備的使用者,仍可繼續使用Google Play等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