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中國證監會主席落馬 郭文貴爆:中南海鬥爭已全面開始

2019/05/20 13:13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指出,前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余(見圖)是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鐵哥們」,他的落馬意味著中南海高層的鬥爭已經「全面開始」。(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官網19日深夜突然發佈消息稱,前中國證監會主席,現任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黨組副書記、理事會主任劉士余「涉嫌違紀違法,主動投案」,目前正配合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審查調查,震驚中國金融圈。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日爆料,劉士余是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鐵哥們」,他的落馬凸顯中南海高層的鬥爭已經「全面開始」。

郭文貴今日透過個人社交媒體簡短表示,很久以前他就在直播中說過,前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余是王岐山的「鐵哥們」,而劉士余的結局「不是被抓就是被殺」。郭文貴還痛批,劉士余「這個傢伙曾經坑害了中國千萬個小股民」,而他的突然落馬再次證明了共產黨體制的邪惡。

郭文貴說,關注他爆料的人可以發現1個規律,每當他爆海航重要的料的時候,中共就會爆自家官員的料,「這已經成了一個必然,這就是共匪慣用的轉移視線」。郭文貴預告,接下來很多王岐山的「哥們」、「死黨」將會陸續被抓、被殺,或者以其他方式被懲罰,他強調,被他稱為「中南坑」的中南海政治鬥爭已經「全面開始」。

有媒體報導指出,劉士余跟王岐山確實有所交集,早在1990年代中期,當劉士余在中國建設銀行工作時,王岐山就擔任中國建設銀行行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