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好康!最貴豪宅「陶朱隱園」留言送屋 中工:假的

2019/05/17 12:38

最貴豪宅「陶朱隱園」也遭詐騙集團鎖定,運用「留言」或「按讚」抽獎送屋的活動。(翻攝自假臉書帳號)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連號稱全國最貴豪宅的「陶朱隱園」也被詐騙集團鎖定,在臉書開設假帳號以及粉絲專頁,舉辦「留言抽獎送屋」的活動,今日中華工程特意出面澄清,要民眾注意,並未舉辦這項活動,也保留法律追訴權。

中工針對假官網的澄清稿(翻攝中工官網)

除「陶朱隱園」外,近日還有上市房仲「信義房屋」、上市建商潤泰新以及遠雄建設也遭詐騙集團鎖定,運用「留言」或「按讚」抽獎送屋的活動。

對此,信義房屋澄清,不肖業者假冒信義房屋臉書粉絲團,稱感謝大眾支持,並舉辦留言抽獎送房子活動,信義房屋表示並無舉辦任何抽獎活動,粉絲團遭到盜用,呼籲消費者勿受騙上當,並已報警處理,盜用臉書粉絲團者勿以身試法。

信義房屋表示,仔細觀察粉絲團雖大頭貼及封面照片與信義房屋官方粉絲團相同,但粉絲團內僅少數貼文,明顯可辨識其為盜用,信義房屋再次提醒消費者,信義房屋並無舉辦留言送房屋的活動,針對此事件也已報警處理,民眾若仍發現有類似盜用情況,可與信義房屋進行確認,或撥165反詐騙專線。

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楊舜欽則指出,遠雄建設及其相關公司並未舉辦在留言抽獎活動,該帳號遭不法盜用,同時該行為已經嚴重侵害公司商標及其權利。特此公開澄清,有關遠雄建設名稱在臉書遭冒用的不法活動以及相關活動內容,皆與遠雄無涉。同時提醒民眾,慎防詐騙!千萬不要輕易提供個人資料,若還有疑問,可撥165反詐騙專線。

遠雄建設也遭詐騙集團鎖定,運用「留言」或「按讚」抽獎送屋的活動。(翻攝自假臉書帳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