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農業農村部官員:非洲豬瘟疫苗研發存在很大困難

2019/05/17 10:05

中國農業農村部官員:非洲豬瘟疫苗研發存在很大困難(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恐難在短期內控制,農業農村部畜牧獸醫局副局長陳光華指出,目前正加強疫苗和診斷試劑的研發,不過,在疫苗研發存在很大困難,因此,短期內仍然難以拿出疫苗。

《華爾街見聞》報導指出,陳光華在全球豬業發展大會指出,中國爆發第1起非洲豬瘟疫情,至今已285天,它帶來前所有未挑戰,至今已經補貼捕殺經費6.3億人民幣,超過了112萬頭豬被捕殺。

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目前正加強疫苗和診斷試劑的研發,不過,在疫苗研發存在很大困難,因此,短期內仍然難以拿出疫苗。

未來將持續強化疫情排查,及時發現疫情,也會嚴管關鍵環節,努力阻斷疫情傳播途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