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準智慧型穿戴設備結合醫療 科思創跨足醫療級塑膠產品

2019/05/16 14:40

聯網型給藥輸送概念產品採用科思創Makrolon ®醫療等級之聚碳酸酯,可符合醫療產品對材料之嚴格要求。(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醫療器材產業微型化、智慧化等趨勢,且智慧型穿戴設備具備生理訊號測量、連續給藥、活動追蹤和網路互聯等多種功能,科思創聚碳酸酯事業處全球醫療健康市場總監道格翰(Dr. Douglas Hamilton)宣布,因應市場對醫療級塑膠的品質、配合器材生產效益和設計自由度等衍生出更高的要求,科思創推出新的醫療級塑膠產品,幫助患者在醫院外也能接受治療。

科思創指出,越來越多的病患希望可以提升對健康的自主管理能力,彈性選擇用藥時間和接受治療的場所,在診所和醫院外也能接受治療,但這類產品材料除須滿足傳統醫療設備要求外,更必須確保病人及其家人等非專業人士在操作上的安全性,也同時提高材料選用的挑戰。

而此次研發的「給藥輸送概念產品」外殼是由科思創Makrolon ®聚碳酸酯製作而成,外觀如玻璃般透明,並具有優異的耐衝擊性、尺寸穩定性、設計靈活度與堅固耐用等,可協助提升劑量之準確性,以滿足各種醫療產品的嚴格要求,成為最佳的藥物輸送選擇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