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侵權案和解 華為、三星專利糾紛正式落幕

2019/05/14 16:25

根據中媒報導,華為已與三星達成《專利許可協議》,雙方於全球範圍內的訴訟案一併解決,已陸續啟動相關案件的撤訴工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華為與三星因專利糾紛,雙雙互控對方侵權,多次談判仍未有明顯成效,而今消息指出,雙方已在中國廣東達成和解、並簽署協議。

綜合中媒報導,華為已與三星達成《專利許可協議》,雙方於全球範圍內的訴訟案一併解決,已陸續啟動相關案件的撤訴工作。

報導指出,自2011年以來,雙方因專利許可問題,進行多次談判,但仍未取得實質進展,至今前後共提出40多起訴訟。

去年初,中國深圳中院針對其中2宗專利權案件做出一審判決,指出三星在中國產銷的4G智能終端產品,侵犯了華為的2項專利權。而三星也隨即向廣東高院提出上訴。

二審經廣東高院多次調解,華為與三星在專利權談判取得重大進展,最終雙方同意依據《專利許可協議》履行相關約定,並撤銷訴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