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變掛!台中聯盟再度推延查核JDI出資案

2019/05/14 09:59

日本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廠日本顯示器公司(JDI)。(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營運陷入困境的日本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廠日本顯示器公司(JDI)早前曾表示,準備接受中國和台灣合組集團等外部企業(以下稱台中聯盟) 最高800億日圓資金援助,預計該筆出資案將在6月生效。不過,現傳出台中聯盟提出考慮重新審視合作,JDI出資案將再度延後。

綜合外媒報導,JDI昨(13)日發新聞稿稱,該公司收到台中聯盟的通知表示,想對JDI 的業績展望再進行仔細調查,再交由公司內部進行出資案的審議。因此將再度延後內部查核JDI出資案的時間,此為台中聯盟第2次推延內部查核作業時間。

JDI目前已將原訂於明(15)日與財報說明會共同舉行的出資企業共同記者會取消。而JDI原訂在今年6月股東大會上進行通過的台中聯盟出資案,也將於日後另行召開臨時股東大會來進行審議。

台北時間早上9點40分,JDI股價暫報65日圓,跌幅7.1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