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惡搞貝佐斯登月器 修圖成「藍色蛋蛋」

2019/05/11 10:55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公佈的登月著陸器「藍月」,遭馬斯克嘲笑為「藍色蛋蛋」。(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公佈登月著陸器「藍月」(Blue Moon),沒想到卻遭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嘲笑了一番。

馬斯克在推特上惡搞貝佐斯的「藍月」圖片,他將圖上的英文「blue moon」修圖成「blue balls」(藍色蛋蛋),並表示「別逗我笑了,Jeff。」。

圖擷取自馬斯克(Elon Musk)推特。

而這也不是馬斯克第1次調侃貝佐斯,上月亞馬遜宣佈,計畫發射超過3000個衛星,為全球訊號較微弱的地區,提供更快速的網路;馬斯克隨後發佈推文,稱貝佐斯為「抄襲者」(copycat),報導指出,馬斯克旗下SpaceX去年就已推出類似計畫。

報導指出,週四貝佐斯為其太空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舉辦發表會,並展示此一登月著陸器,預計2024年實現載人登月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