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下屆董事名單出爐! 郭台銘還在董事名單中

2019/05/10 19:42

郭台銘將步下鴻海董事長位置,誰來接班成為焦點,鴻海下屆董事名單在今(10)日傍晚出爐,郭台銘仍在名單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郭台銘將步下鴻海董事長位置,誰來接班成為焦點,鴻海下屆董事名單在今(10)日傍晚出爐,郭台銘仍在名單中。

鴻海公告董事候選人名單除了郭台銘,還有: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京鼎董事長劉揚偉、工業富聯(FII)副董事長李傑、鴻騰精密(FIT)董事長盧松青、夏普社長戴正吳。

獨立董事候選人名單則有臺灣精品品牌協會常務理事王國城、台大特聘教授郭大維、今翊顧問(香港)有限公司執行合夥人龔國權。

鴻海下屆董事名單仍然有郭台銘,但他強調自己只會當董事,不會當董事長,一是為表達自己總統參選到底的決心,二、當政府法令規定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必須辭公司董事,他會立刻將董事辭掉。

鴻海下屆董事名單受矚目,是因為郭台銘擬角逐2020總統大選,為將政治與個人事業切割,規劃卸下董事長一職,而新的董事名單中將有下任董事長。

郭台銘曾說,要強化鴻海董事職能,淡化個人色彩,但會退到二線,退而不休。

新董事名單在今日下午鴻海董事會通過後,就能提報6月21日股東會決議,正式選出新董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