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避免重蹈來福車覆轍 優步將IPO每股定價設在低標區45美元

2019/05/10 09:37

避免重蹈來福車覆轍,優步將IPO每股定價設在低標區45美元(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避免重蹈競爭對手來福車(Lyft)上市隔日股價就破發,週四即將首次公開發行(IPO)優步( UBER.N )每股定價設在低標區45美元,預計籌資81億美元。

今年最大IPO共乘交通服務公司來福車(Lyft),3月29日以每股72美元風光上市,但蜜月期卻只有1天,隔日股價就破發,大跌12%,由於股價跌勢太兇,幻想破滅的投資人,在上月對Lyft提出訴訟。

而即將IPO的優步( UBER.N ),為避免重蹈競爭對手來福車覆轍,《路透》報導,優步IPO每股定價為45美元,處於每發行價44-50美元低標區,預計籌資81億美元。

優步的估值較投資銀行人士去年預估的至多1200億美元,少了約3分之1。

來福車股價週三下跌近11%,每股收52.91美元,較發行價每股72美元,下跌了26.5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