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perdry又發盈利預警 創辦人重執CEO救公司

2019/05/09 16:32

英國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紅極一時,但去年開始營運陷入困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紅極一時,但去年開始營運陷入困境,股價也自去年高點縮水超過7成。Superdry今日再度發佈盈利預警,稱1至3月的批發、線上銷售皆疲弱、全年稅前利潤將低於「市場預期範圍」,但創辦人鄧克頓(Julian Dunkerton)已回歸公司,採取補救措施。

Superdry今日發佈截至4月27日的全年表現,全年銷售額持平,但1至3月下降4.5%;批發銷售成長了3.6%,但由於退貨量增加、訂單低於預期、拒向信用不足的消費者供貨,1至3月下降9.3%;線上銷售全年成長1.6%,但折扣活動減少使得1至3月下降3.9%。唯一在1至3月有成長的是實體店面銷售,上升2.2%,但全年下滑3.7%。

鄧克頓去年3月以個人安排為由,悄悄退出董事會,不過在Superdry營運不順後,他出面批評公司的策略錯誤,並試圖說服其他股東能轉虧為盈,讓他重回董事會。

據《BBC》報導,幾週前鄧克頓已重新擔任臨時執行長,他表示首要任務是穩住大局。「公司上下都將全力重塑產品線,並改進電商策略,這是解決Superdry近期業績不佳的兩個重要步驟。我們的改變需要時間才能看到影響,但我相信我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英國股市於台北時間下午3點開盤,Superdry股價截至發稿暫報490.20英磅,去年高點為2074.0英鎊、低點為355.2英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