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暑假最夯親子旅遊地 沖繩再度奪冠

2019/05/09 08:20

日本暑假最夯親子旅遊地,沖繩再度奪冠。(樂天旅遊提供)

日本暑假最夯親子旅遊地,北海道拿下亞軍。(樂天旅遊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日本是許多台灣家長安排親子旅遊的熱門國家之一,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8年7月至8月12歲以下民眾赴日旅遊突破12.6萬人次,相較2017年成長7.9%,可見日本旅遊頗受親子青睞,樂天旅遊今公布日本「2019年暑假最夯親子旅遊地」 ,今年再由沖繩縣蟬聯冠軍,二至五名則依序由北海道、千葉縣、靜岡縣及大阪府拿下。

 今年再度拿下冠軍的沖繩縣,一年四季氣候宜人,隨時適合造訪,無論是沖繩本島、石垣島或宮古島等,全年都可看到遊客身影。沖繩縣除了充滿海島風情,遊客還可體驗溫泉、欣賞日本最大的地下鐘乳石洞「玉泉洞」,以及造訪小朋友最愛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作為暑期最夯親子旅遊地當之無愧。

 獲選亞軍的北海道觀光資源也很豐富,主推富良野的浪漫薰衣草花田、函館百萬夜景、美食之都札幌、懷舊小樽風情,以及多個人氣動物園,都很適合安排家中長者與小朋友一同出遊,高緯度的北海道也是家庭旅客的避暑首選地之一。

 千葉縣以船橋安徒生公園及母親牧場等人氣親子景點拿下季軍,旅客也可選擇造訪鴨川或勝浦享受泡湯樂趣,品嘗當地特有的海鮮料理。

 靜岡縣擁有富士山、韮山反射爐、熱海及伊豆等知名世界遺產景點及溫泉勝地,以豐富觀光資源獲選本榜第四名。此外,旅客若造訪縣內白絲瀑布以及主打蒸汽火車特色的大井川鐵道後,還可盡情享用駿河灣與濱名湖的新鮮。

 台灣旅客熟悉的大阪府獲選第五名,除了「大阪城」等歷史名勝外,作為日本第二大都市,特色小吃如大阪燒、章魚燒等廣受海內旅客喜愛。此外,在日本最高摩天大樓「阿倍野HARUKAS」俯覽大阪美麗夜景也是熱門行程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